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资讯 >今天什么导致狗狗币大涨?本周DOGE会带领大盘强力反弹么?

今天什么导致狗狗币大涨?本周DOGE会带领大盘强力反弹么?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3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今天什么导致狗狗币大涨?本周DOGE会带领大盘强力反弹么?

                     来源: 老吴油画



  美巨头Coinbase Pro今日宣布将上线狗狗币,现已开放存款。一旦满足流动性条件,交易将在太平洋时间6月3日上午9点或之后开始。消息一经发布,狗狗币立刻暴涨13%,那么我们就来分析一下狗狗币接下来的行情走向。

  

  首先,我们看看跟狗狗相关的SHIB(柴犬币),并没有收到影响有什么异动,接下来看看BTC,比特币也没有异动,对了,BTC今天来到关键位置,是方向选择的重要节点,明天的走向决定短期一周的方向,这个我一会儿专门写一篇来讲大盘。

  那么我们看看狗狗这次暴涨后,能不能撑住,会不会继续走高,走出独立行情。

  

  从技术图形来看,狗狗币已经顺利摆脱低位区束缚,所有开口均已走好,这一点跟现在的以太坊很像,接下来很有可能由这两只币来领涨大盘,带来一波强力反弹。

  当然,这只是技术图形上的分析,不要忘了现在还是盘整期,这个阶段的所有涨跌都是暂时的,现在总体上还不会迎来彻底反转,所有的上涨只能看做反弹。

  #数字货币[超话]##数字货币##比特币[超话]##狗狗币大涨#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今天什么导致狗狗币大涨?本周DOGE会带领大盘强力反弹么? 在好搜搜索今天什么导致狗狗币大涨?本周DOGE会带领大盘强力反弹么?
在必应搜索今天什么导致狗狗币大涨?本周DOGE会带领大盘强力反弹么?在搜狗搜索今天什么导致狗狗币大涨?本周DOGE会带领大盘强力反弹么?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