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最新新闻 >2011西安世园会正式开启与华商网的战略合作

2011西安世园会正式开启与华商网的战略合作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1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style="border: 0px none; border-collapse: collapse;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SimSun, Arial; font-size: 16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2011西安世园会正式开启与华商网的战略合作

                        

<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style="border: 0px none; border-collapse: collapse;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6px;">

                             来源:华商报


11月28日上午,“践行‘绿十条’低碳暴走 华商网友探班西安世园会暨西安世园会&#8226;华商网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浐灞商务中心隆重举行。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副主任、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军前, 华商传媒集团总裁助理、华商报社总经理、华商网总经理王朝阳,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华商网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300多名网友参加了本次仪式。



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副主任、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军前向华商传媒集团总裁助理、华商报社总经理、华商网总经理王朝阳授牌


 


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副主任、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军前向华商传媒集团总裁助理、华商报社总经理、华商网总经理王朝阳赠送吉祥物“长安花”


仪式上,徐军前首先致辞,并向与会嘉宾、网友和媒体介绍了西安世园会。徐军前表示,西安世园会是通过展示世界各地园林园艺风貌的特色景观和陕西、西安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向世界推广陕西、西安绿色、现代、时尚、美丽的新形象。华商网作为西部地区具有影响力的新锐媒体,是对外宣传陕西、宣传西安的重要平台。西安世园会与华商网实现战略合作,将有力地增强世园会的网络宣传推广力度。


王朝阳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直致力于成为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的陕西门户网站,华商网能够参和分享西安会这一国际盛会,并成为世园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感到莫大的荣幸。


随后,在300余名网友的见证下,徐军前代表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向华商网颁发了2011西安世园会官方战略合作区域门户网站证书,并赠送了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正式开启了与华商网的战略合作。


在仪式上,世园会筹备办代表向世园会官方网站域名捐赠者——陕西新巨人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杜领群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感谢他对西安世园会做出的贡献。



西安世园会筹备办代表向世园会官方网站域名捐赠者——陕西新巨人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杜领群颁发了荣誉证书


仪式当天,华商网世园频道(http://expo2011.hsw.cn/)正式上线。华商网世园频道目前开设了独家新闻、焦点视频、新闻纵览、直通世园、展馆解密、世园图库等11个栏目,通过精准聚焦世园亮点,深度塑造魅力世园和美丽西安,及时、准确、全方位地与大家分享世园会的每个精彩瞬间。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1西安世园会正式开启与华商网的战略合作 在好搜搜索2011西安世园会正式开启与华商网的战略合作
在必应搜索2011西安世园会正式开启与华商网的战略合作在搜狗搜索2011西安世园会正式开启与华商网的战略合作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