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网站推广 >陆金所称正筹划香港IPO 上市时间或2017年底前

陆金所称正筹划香港IPO 上市时间或2017年底前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陆金所首席财务官郑锡贵表示,该公司正在筹备首次公开募股(IPO),2017年底前赴香港上市。

郑锡贵称,陆金所没有为其IPO计划设定时间表,但打算启动IPO计划,可能会在2017年底前上市。他还透露,在IPO之前陆金所不打算寻求新一轮融资。

陆金所为平安保险集团设立的、提供互联网理财服务的金融公司,于2011年9月在上海注册成立,注册资金8.37亿元人民币。陆金所在完成最近一轮融资之后,公司估值为185亿美元。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陆金所称正筹划香港IPO 上市时间或2017年底前 在好搜搜索陆金所称正筹划香港IPO 上市时间或2017年底前
在必应搜索陆金所称正筹划香港IPO 上市时间或2017年底前在搜狗搜索陆金所称正筹划香港IPO 上市时间或2017年底前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