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企业俱乐部 >小美诚品牵手德薇 推动进口品供应链改革

小美诚品牵手德薇 推动进口品供应链改革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一个是专注于进口品的B2B采购平台,一个是手握全球17个进口品牌的中国总代,当小美诚品遇上德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8月18日,德薇化妆品有限公司汕头总部。在对彼此进行深入了解和调研后,小美诚品与德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进口品运营上进行深入合作。

据介绍,德薇的整体战略是“走出去,引进来”,把民族品牌推向全球,同时将全球优质的化妆品牌引入国内。经过多年的摸索和全球品牌的调研,最终德薇首批选中了来自全球各地的17个进口品牌,希望通过整体的品牌运营,将这些优质品牌推向全国市场,而小美诚品在其中将会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有如此宏大目标的德薇来头可不小,其母公司是中国第一洗护集团拉芳集团。德薇CEO吴滨奇表示,德薇致力于成为国内经典进口品牌服务商,“品质优良、概念独特、当地销量前三”是德薇对引入品牌的考核标准。

如今,市场上B2B采购平台并不少,为何德薇会选择和小美诚品合作?

据了解,以“原装进口、品牌直供、按需采购”为战略核心的小美诚品,是一个进口品B2B采购平台,立足于帮助零售店无后顾之忧地挑选到适合化妆品店的进口品,通过按需采购,释放资金链,灵活调整门店的销售策略,最终提升门店竞争力。目前小美诚品已经合作了近90+原装进口品牌,合作门店达400家,并与不少全国百强门店开始了合作。

吴滨奇表示,德薇对渠道的选择非常谨慎,公司在中国市场上不缺渠道,但小美诚品通过线上直供,最终让利到零售店和消费者的新模式,让德薇愿意长期合作。

“最近几年零售店的生意越来越难做,如何将零售店的利润最大化,让他们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通过灵活的促销方案,让利消费者,是所有人都需要思考的问题。”吴滨奇认为,因为地域原因,进口品承受着成本高、利润低、运作收益慢的困扰,因此希望小美诚品在市场对接中,能积极推动进口品的供应链改革。

吴滨奇表示,在运营推广上,德薇愿意与小美诚品等价值观一致的公司共同成长,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在行业里起到积极和带动的效果。

“与德薇合作,是看中了德薇在挑选品牌和运营思路上与小美诚品一致的价值观和理念,希望通过直供的方式,能降低行业倍率,提升进口品在零售终端的竞争力。”小美诚品CEO邓俊表示,这次与德薇的17个品牌合作,形成优势资源互补,将极大地提升平台竞争力,实现双方共赢的局面。

在具体合作细节上,小美诚品将再进一步进行审核,包括对品牌的证件、代理权以及供应链的稳定性进行打分。据悉,德薇首批引进的的17个品牌包括护肤、洗涤、口腔护理、婴童护理、个人护理、女性护理、香水、香皂和轻彩妆等品类,计划9月份在小美诚品平台逐步上线。

同时,德薇也表示,将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最低的采购价格,配合小美诚品进行零售店的推广和运营支持。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小美诚品牵手德薇 推动进口品供应链改革 在好搜搜索小美诚品牵手德薇 推动进口品供应链改革
在必应搜索小美诚品牵手德薇 推动进口品供应链改革在搜狗搜索小美诚品牵手德薇 推动进口品供应链改革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