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域名注册 >苹果中国暂停线上预约线下购买iPhone 6s服务

苹果中国暂停线上预约线下购买iPhone 6s服务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5:02:5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苹果中国暂停线上预约线下购买iPhone 6s服务
                                       来源:易名中国
9月22日消息,苹果中国暂停了线上预约到线下店购买iPhone 6S的服务。

图:苹果中国暂停预约到线下店购买iPhone 6S


  在苹果中国官网选定购买iPhone的机型后,点击“预约并到店购买”,会显示“iPhone暂时不接受预约购买”,同时页面提醒预约购买服务将于9月26日早上6点再次开放。

  暂停线上预约线下店购买可能与iPhone 6S与9月25日上市有关——苹果线下店需要腾出时间筹备应对25日当天店内可能发生的果粉争抢取货局面,又或是因为iPhone 6S近期库存紧张。

  此外,用户如果直接线上购买,即点击“添加到购物袋”,则显示预计发货时间为1周到2周。

图:玫瑰金64G版iPhone 6S线上购买的送货时间


  TechWeb测试发现,如果于9月22日上午购买玫瑰金64G版iPhone 6S,点击“添加到购物袋”,并指定发货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则发货时间为2015年9月30日至2015年10月14日.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苹果中国暂停线上预约线下购买iPhone 6s服务 在好搜搜索苹果中国暂停线上预约线下购买iPhone 6s服务
在必应搜索苹果中国暂停线上预约线下购买iPhone 6s服务在搜狗搜索苹果中国暂停线上预约线下购买iPhone 6s服务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