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焦点推荐 >老崔说币:马斯克被宣战,比特币再将回调?

老崔说币:马斯克被宣战,比特币再将回调?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3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老崔说币:马斯克被宣战,比特币再将回调?
                    来源: 蒋柳爱娱乐

大家好,我是来自CKcoin平台首席分析师老崔说币,也是你们的朋友老崔说币,老崔说币 专注数字货币行情分析,争取为广大币友传递最有价值的币市信息,欢迎广大币友的关注与点赞,拒绝任何市场烟雾弹!

  今日比特币多次反弹至36400位置附近受阻,后续行情承压是再度回调,目前价格在36450附近运行,低点为35520,整体波动区间变窄,波幅仅为1000点左右!今日有望破除区间运行!

  

  日线图中可以看出,比特币形成三连阴的结构,整体走势偏弱,日内有延续下跌的动能,目前下方首要关注前低位35800一线,若破位则有望回测35000关口附近,短线建议反弹做空为主,短线阻力位置关注36700一线。

  

  四小时图中,上一根K线突出了上影线的长度,压力始终破不了。布林带目前有缩口向下的趋势在昨日K线触及下轨位置,到达34800附近,开始逐渐企稳回涨。空头情绪开始逐渐减弱,KDJ三线拐头向上运行,进入超买区。多头稍微占优!

  

  小时图上看,多空双方呈现胶着,走势在区间来回波动,价格多次试探未能再度突破,日内整体行情偏弱,后续重点关注34800一线支撑,跌破价格有试探34000位置的可能,望各位币友提前做好准备。上方压制关注36500-36850区域,后续反弹不能突破此区域,行情是存在下行破位的风险。

  

  老崔总结:整体行情当中,空头占优;虽然短期四小时图中有多头的情绪,但是无奈上方压力够强,再度打压了多头情绪;剩下的与大家聊聊老马吧,昨日匿名者的兄弟们正式对老马发出了开战宣言,老马的表现却有点示弱,如此看来老马的几个亿,已经在比特币市场捞够了!狠踩一波属实有点不道德,虽然这件事对币圈的影响并不大,但是老崔却看到了事件的另一面,那就是黑客组织也成为了庄家,市场早已不是一家独大,对于广大币友来说这是一个福音,大币种的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有投资现货想法的用户,肯定是以主流币种为主,其余币种只能是带着投机性去玩一玩!

  老崔建议:币价跌破36000关口可进场空单,止损50-600点,止盈看向300-900-1600点!

  币价突破36500位置可进场多单,止损50-300点,止盈看向300-500-1200点!

  

  老崔寄语:投资犹如下棋,高手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着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多空频繁转化,只争一时短线,结果频频受困。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老崔说币:马斯克被宣战,比特币再将回调? 在好搜搜索老崔说币:马斯克被宣战,比特币再将回调?
在必应搜索老崔说币:马斯克被宣战,比特币再将回调?在搜狗搜索老崔说币:马斯克被宣战,比特币再将回调?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