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焦点推荐 >比特币质疑不断,他却在币圈悄悄干了一件大事

比特币质疑不断,他却在币圈悄悄干了一件大事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3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比特币质疑不断,他却在币圈悄悄干了一件大事

                    来源:币圈Giya

前言:

谁的生活不是一地鸡毛,却都在努力地活着,生活的各种压力,你在经历的同时,世界其他角落会有人经历着你经历的那些

其实我们都知道币圈的一个规则,那就是一个项目上线初期项目发无论如何都会努力运营和扶持。Swarm主网上线近在眼前,这将会是今年创造奇迹的头矿项目。Swarm项目正以势不可挡之势引领新技术浪潮,WEB3.0时代即将来临。

Swarm是一种类似于IPFS的分布式存储和通信服务系统。Swarm的出现是为了让网络去中心化存储再次升级。Swarm的愿景是优化了ETH去中心化的存储方面的问题。Swarm为网络分布式存储给出了自己的一一份答案,加快了互联网全球去中心存储的进程,解决了很多的问题。

Swarm现在主网还没有上线,怎么就这么火呢?

Swarm是ETH以太坊官方项目,V神亲自操刀,它服务于以太坊生态的分布式存储,至今有6年的技术沉淀,而且以太坊的十大Dapps已达到百万用户,它的发行量少,只有6250W。Swarm(Bzz)正在快速成长为区块链里的超级巨星。

BZZ是天王级项目,主要解决以太坊拥堵和矿工费高问题,对技术团队要求高,带宽要求国家级别,公司技术团队一直在出票,特调十几个技术一直搭建节点和官方互动。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获得BZZ是要靠抢空投的,BZZ项目方空投了100万BZZ,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拿到的, 这得有条件有资格,那就是这个测试节点了。

当前有两种部署BZZ测试节点的方法,一是云端部署一个测试节点、二是用物理矿机部署一个测试节点。

怎么才能获得BZZ呢?它需要产生票才能兑换BZZ,BZZ票就是部署的测试节点和官方布置的35个蜂后节点产生交互的数据证明。

目前没有人知道这35个蜂王节点在哪,项目方还没有决定,它在网络和测试节点上漫游。在测试节点获得有效确认之前,它必须与蜂王节点进行交互,所以,这个测试节点有一定概率可以获得空投。

根据全网统计。目前测试节点大概有8万个左右,每天都在增长趋势,也就是说,大家现在去参与BZZ测试节点还是需要抓紧时机的。目前已有多家交易所已经上了BZZ期货,总市值突破813亿。测试网火热进行中,主网上线在即,至于这个时间点,你要不要参与Swarm的挖矿,那么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你的今天取决于你昨天的决定

你的明天取决于你今天的决策

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选择大于努力,思想决定出路,观念决定命运,梦想照亮人生。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比特币质疑不断,他却在币圈悄悄干了一件大事 在好搜搜索比特币质疑不断,他却在币圈悄悄干了一件大事
在必应搜索比特币质疑不断,他却在币圈悄悄干了一件大事在搜狗搜索比特币质疑不断,他却在币圈悄悄干了一件大事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