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国际新闻 >Coinbase Pro宣布上架柴犬币 !「狗狗币杀手 SHIB」暴涨

Coinbase Pro宣布上架柴犬币 !「狗狗币杀手 SHIB」暴涨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2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Coinbase Pro宣布上架柴犬币 !「狗狗币杀手 SHIB」暴涨36%
                         来源: IPFS最前沿

在月初正式推出狗狗币(DOGE)交易对服务后,北美最大上市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昨(15)日又宣布了新的上币消息,这次即将新增的三项币种中,还包含了被一些支持者称为「狗狗币杀手」的柴犬币(SHIB)。

根据 Coinbase 官方在社群媒体所宣布,即日起,Coinbase 已开放支持地区用户将 CHZ、KEEP 以及 SHIB 转入旗下的专业版交易平台 Coinbase Pro,待币种流动性充分满足需求后,将在太平洋时间 6 月 17 日早上 9 点起正式开放狗狗币交易。

而在官方的完整公告中则针对这次的上架项目做出了更多说明,提到此次新增的 CHZ、KEEP 以及 SHIB,将陆续对新加坡以外的使用地区开放,而 CZH 和 SHIB 两项币种,也不会对纽约地区的用户开放交易。

待币种流动性充分满足需求后,这一波在 Coinbase Pro上架的币种交易对包含了 CHZ-USD、CHZ-EUR、 CHZ-GBP、CHZ-USDT、KEEP-USD、SHIB-USD,以及 SHIB-USDT 交易对。

在 Coinbase 上架的消息放出后,柴犬币的价格应声劲扬,在短短两个小时内上涨 36.28%,最高一度来到了 0.00000988 美元,截稿前价格虽然小幅回落到 0.00000855 美元,但 24 小时内涨幅仍高达约 23.32%。

除了柴犬币以外,同步上架的 CHZ 也在 Coinbase 宣布上架后的两小时内上涨了约 21.29%,最高一度来到0.34099 美元,截稿前报价约元 0.31704 美元,24 小时内涨幅约 14.63%。

而 KEEP 受到 Coinbase 宣布上架的价格影响程度则明显较低,虽然在讯息公开后两个小时内也出现了一波约 14.79% 的涨幅,但截稿前价格已回复此前的水准,24 小时内涨幅为约为 4.73%。

Coinbase 近期上架了多项币种,包含本月初上架的 DOGE,上周宣布上架的 GTC、MLN、AMP,以及昨日宣布上架的 DOT,都是用户提待已久的潜力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过往 Coinbase 是以合乎监管及币种上架流程严谨,才得以顺利在美国成功上市,但在5 月中旬的法人说明会当中,Coinbase 执行长 Brian Armstrong 宣布将加速新币种上架平台的流程和频率,但近期积极上架 USDt 和狗狗币等币种时,也引起了外界不小的争议。

在积极上架多项币种后,Coinbase 近期股价虽略有起色,但仍未重回发行价的 250 美元大关,昨日收盘价落在 232.01 美元,小幅下跌 2.88%。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Coinbase Pro宣布上架柴犬币 !「狗狗币杀手 SHIB」暴涨 在好搜搜索Coinbase Pro宣布上架柴犬币 !「狗狗币杀手 SHIB」暴涨
在必应搜索Coinbase Pro宣布上架柴犬币 !「狗狗币杀手 SHIB」暴涨在搜狗搜索Coinbase Pro宣布上架柴犬币 !「狗狗币杀手 SHIB」暴涨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