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网站优化 >比特币可以带给南美创造出大量的就业机会

比特币可以带给南美创造出大量的就业机会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2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比特币可以带给南美创造出大量的就业机会 
               来源: 宁波关注

6月9日,萨尔瓦多成功批准通过了将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的提案,该国成为首个采用比特币作为法币的主权国家,而此次事件也被法新社列为了货币史上的第14次重大事件。

萨尔瓦多可谓是地球上最贫穷的地区,而笨鸟总是先飞,萨尔瓦多成为最先接受比特币的地区似乎是不可避免的。在萨尔瓦多宣布给予BTC法定货币地位后,来自美洲和世界各个地区的许多国家议员都表示支持并跟随潮流打算实施亲近比特币的政策。

其中巴西、巴拉圭、墨西哥、哥伦比亚等国家是最为关注BTC 应用的几个国家。与萨尔瓦多一样,这些国家中的大多数国家货币因为国内的恶性通货膨胀,没有了价值,他们只能依赖外国的稳定货币才能维持国内的经济,或者他们只能去为当地经济寻求新的资本投资。

而采用BTC将使人们的汇款等业务迅速完成,而仅仅只是这一项优点,就可以创造出大量的就业机会,同时还能快速的普及国家金融的影响力,而萨尔瓦多也正是看上了这一点,萨尔瓦多的国内汇款业务占GDP的21%,而只有比特币可以为他们剩下一大笔钱。

萨尔瓦多:希望以火山为动力挖矿

在萨尔瓦多总统周三的一条推文中,总统表示他将指示国有电气公司以非常便宜、100%清洁、100%可再生、零排放的方式促进比特币开采,挖矿的能源来自该国的火山。

萨尔瓦多国内有一半以上的能源来自可再生能源,尤其是地热发电,萨尔瓦多拥有23座活火山,可以生产出超过200兆瓦的电量。然而,其实萨尔瓦多的地热发电的潜力可以到达644兆瓦,这意味着萨尔瓦多的国有电气公司目前正在利用其中的31%的用于发电。根据剑桥对于比特币电力消耗指数的数据,比特币每年使用超过116.7太瓦时的电力。

印度:对比特币的态度开始转变

据印度当地日报《新印度快报》报道:预计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将监督印度的比特币活动,并将其归类为适当的、受监管的“资产”。迄今为止,比特币在该国处于法律灰色地带,不能在当地用作货币。但是,投资者的利润被视为“资本税”,并相应地征税。

这一举动是在萨尔瓦多将比特币与美元一起合法化作为“法定货币”之后不久发生的。根据报告中引用的消息来源,一项所谓的“加密货币监管”法案可能会在下一会议期间提交,这一消息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支持。

巴拉圭、墨西哥:也想加入这一趟比特币风波

墨西哥现任瓦哈卡州州长Eduardo Murat Hinojosa在Twitter上宣布,他正在采取行动推动该国采用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他说:“我将在墨西哥下议院推动和提出加密货币的法律框架。”紧接着他将自己的个人资料图片更改为具有标志性的“激光眼”,表达了他对加密货币的支持。

此举是在萨尔瓦多承认比特币的“法定货币”地位之后做出的。本周早些时候巴拉圭也有类似的意图,只不过现在墨西哥更急于加入并使加密货币合法化。

墨西哥的加密货币政策早在2018年3月就有了,当时墨西哥颁布了一项金融科技法,概述了适用于加密货币的法律框架。该法律将加密货币定义为由公众以电子方式注册、使用和转移的价值表示,作为支付手段。

而另外一个国家巴拉圭的国会议员卡利托斯·雷哈拉在推特上宣布,本周巴拉圭正在启动一个重要项目,暗示比特币及其法定货币地位,并发表推文称“比特币登月”。

比特币的收益刺激着发展中国家的心

加密货币分析公司Chainalysis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与传统的经济排名相比,相当多的国家在比特币投资方面取得了巨大收益。

该报告细分了各国在2020年取得的估计收益,这意味着,与其他的产业相比,被称为新兴市场的比特币在投资方面的表现似乎要好得多。

根据该报告,美国占据明显的主导地位。美国投资者在 2020 年总共实现了超过40亿美元的比特币收益,是第二高的国家中国的3倍多。

在这个报告中有一个有趣发现,那些被称为发展中的国家在比特币的投资中也取得了巨大收益。

Chainalysis以越南为例,这个被世界银行归类为中低收入国家,一年的GDP为2620亿美元,全球排名53位,然而,越南的加密货币采用率却很高,在全球加密采用指数中总体排名第十。

该报告进一步指出,越南的比特币收益为3.51亿美元,表现优于比利时甚至澳大利亚等其他国家。其他表现优于其GDP排名的国家包括西班牙、土耳其和捷克共和国。这些国家的投资者都从他们的比特币投资中获得了超过2.5亿美元的收益。

然而,印度却逆势而上,国内生产总值超过20亿美元,但是该国的投资者却只从他们的投资中获得了2.41亿美元的微薄收益,其中与印度政府抵制加密货币有很大的关系。

后面的增长就不用我多提了吧,从年底开始,所有的国家的投资者都获得了巨大的回报,比特币的价值也从5万元左右最高上涨至40万元左右。

这巨大的收益只要摆在眼前,就无时无刻在刺激着各个发展中国家的心。

最后再来看看数据方面:A股开盘,上证指数报3614.11点,开盘上涨0.09%,深证成指报14918.49点,开盘上涨0.17%,深证区块链50指数报3929.43点,开盘上涨0.5%。区块链板块开盘上涨0.3%,数字货币板块开盘上涨0.34%。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比特币可以带给南美创造出大量的就业机会 在好搜搜索比特币可以带给南美创造出大量的就业机会
在必应搜索比特币可以带给南美创造出大量的就业机会在搜狗搜索比特币可以带给南美创造出大量的就业机会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