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网站优化 >首个比特币国家 比特币成为萨尔瓦多法定货币

首个比特币国家 比特币成为萨尔瓦多法定货币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2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首个比特币国家 比特币成为萨尔瓦多法定货币
               来源: MicroClub

当全球各国都在加强加密货币市场的监管的时候,一个中美洲地区的国家:沙尔瓦多却反其道而行。

萨尔瓦多的总统布格磊(Nayid Bukele)在对“比特币2021”大会的一次视频讲话中表示:我将会让比特币成为法定货币的法案递交国会。有消息称,萨尔瓦多当地报纸头条“Diario EL Salvador 6/Jun/2021 Bitcoin tendra Salidez Legal”(也就是萨尔瓦多宣布比特币为法币的信息)已经被写入比特币第686604号区块。

随后在6月9日10:00左右,Nayib Bukele发推表示正式向萨尔瓦多共和国立法会提交比特币法案。

据U.today报道,萨尔瓦多共和国立法会以绝对多数投票通过该法案,法案将在政府公报上公布九十天后生效,而在维基百科中,萨尔瓦多货币也已经新增BTC。

图片

这消息一出,各大网站纷纷报道,可以说是各个喜上眉梢,甚至还有人放出豪言:信仰终究会改变事件。“闪电网络”支付平台Strike的创始人杰克-麦勒斯也发声表示,这一事件将成为比特币“响彻全球的枪声”。

因为这意味着,比特币成为萨尔瓦多共和国法定货币,萨尔瓦多成为全球首个承认比特币为法定货币的国家。

无独有偶,美国虽然没有将比特币列为法定国币,但为美国全职员工提供养老金的401k提供商ForUsAll却在周一的时候公开声明,他们将首次允许员工将加密货币添加到投资组合里,这其中包括了比特币和在Uniswap和Algor等DeFi上流行的50多种代币,Coinbase将会为职工们的加密资产提供担保和管理。

图片

这次推出的401k加密产品不仅仅反映了最近的投资趋势,表示各阶层的投资者们都在通过另类投资获得高收益,同样也表示了加密货币真正融入主流金融市场指日可待。同时,ForUsAll和Coinbase的举措也暗示着加密货币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萨尔瓦多虽然是一个小国家,401也只是美国保险待遇的一种,但不管怎么说,这对以比特币为首的加密货币来说都意义非凡。

现阶段包括中国在内的很多国家都在收紧加密货币的监管,但我们要知道,对一个国家来说,他们不会让任何一个东西永远游离在管控之外,因为那对政府对社会来说都是不稳定的因素,所以相关政策法律的出台只是或早或晚的事。同样在全球加密货币如火如荼发展的今天,我国也不会放弃这一块甜美的蛋糕,所以现在的我们只需等待具体的监管制度。到那时,不管是比特币,还是更低耗能、更环保的硬盘挖矿都将会有一个具体的发展方向。

而我也相信,对既符合国家绿色环保的发展政策,又能满足区块链行业发展的需求的硬盘挖矿而言,在国家整顿高耗能的比特币挖矿之际也是一个绝佳的崛起机会,抓住机会,让硬盘挖矿成为未来加密货币挖矿的主流才是最紧要的事情。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首个比特币国家 比特币成为萨尔瓦多法定货币 在好搜搜索首个比特币国家 比特币成为萨尔瓦多法定货币
在必应搜索首个比特币国家 比特币成为萨尔瓦多法定货币在搜狗搜索首个比特币国家 比特币成为萨尔瓦多法定货币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