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名人分享 >马斯克意外支持以太坊创始人的“惊人”计划,用以太坊升级狗狗币

马斯克意外支持以太坊创始人的“惊人”计划,用以太坊升级狗狗币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3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马斯克意外支持以太坊创始人的“惊人”计划,用以太坊升级狗狗币
                        来源:天天头条

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今年斥资15亿美元投资比特币,帮助比特币价格达到前所未有的高点。但他现在似乎已经放弃这种全球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转而投入以太坊和狗狗币的怀抱。

马斯克本周在推特(Twitter)上发帖称“我非常同意 Vitalik的观点”,以此回应人工智能研究员兼播客莱克斯·弗里德曼(Lex Fridman)对以太坊联合创始人维塔利克·巴特林(Vitalik Buterin) 的 YouTube 采访。

在对以太坊事实上的领导者的采访中,弗里德曼询问维塔利克·巴特林是否有可能将狗狗币(DOGE)升级为“击败比特币”的存在,正如马斯克之前所建议的那样。

巴特林说:“如果狗狗币想以某种方式连接到以太坊,那么人们可以每秒交易数千笔狗狗币……那将是惊人的。如果他们只想采用 zkRollup 类型的技术,并且只在自己的链上进行每秒数千笔交易,那也将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像埃隆.马斯克这样推动加密货币发展的人背后有一种力量,”弗里德曼说,“有没有办法利用这种力量和势头来改善以太坊?”

巴特林回答说:““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够拥有一个安全的 doge-to-ethereum 桥梁,那将是惊人的,然后当以太坊获得适用于以太坊资产的任何可扩展性时,您将能够以非常低的交易费用和非常高的速度交易狗狗币。”

以太坊是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加密货币,去年年底开始了一项期待已久的升级,其开发者希望这将降低其高得令人难以忍受的费用,并加速其严重拥堵的区块链。然而,以太坊升级到所谓的权益证明代币创建和交易验证模型,而不是比特币的工作证明模型,预计需要数年才能完成,与此同时,许多以太坊竞争对手正在争夺市场份额。

上个月,马斯克在评论中暗示,狗狗币区块链网络应该“加速”并“降低”收费,成为“地球货币”。他回忆起比特币区块链网络在2017年的“内战”,这场内战导致社区分裂,并催生了专注于支付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现金”(BCH)。

在马斯克的支持下,狗狗币的价格今年飙升了数千个百分点,市值接近500亿美元。马斯克表示,他认为政府支持的法定货币和基于协议的加密货币之间将发生一场“战斗”。

然而,维塔利克·巴特林警告说,不要把马斯克关于狗狗币的言论归咎于任何“深层意图”,因为马斯克自己也说过,不应该把自己关于狗狗币的言论当回事。

“我认为,如果你把任何复杂的恶意或深层的意图归咎于整个过程,那就大错特错了,”维塔利克·巴特林说。“埃隆只是一个像我一样喜欢狗的人。”

马斯克曾表示,他计划明年年初在他的火箭公司SpaceX的“DOGE-1登月计划”中,将“狗狗币送上月球”。在今年他已经凭一己之力将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的价格推上了过山车。

今年2月,马斯克宣布特斯拉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加密货币比特币,令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不久后,该公司表示将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但由于比特币的巨大碳足迹,特斯拉的比特币野心将被削弱,这也大大打压了比特币的价格,导致了比特币价格的大幅下跌。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马斯克意外支持以太坊创始人的“惊人”计划,用以太坊升级狗狗币 在好搜搜索马斯克意外支持以太坊创始人的“惊人”计划,用以太坊升级狗狗币
在必应搜索马斯克意外支持以太坊创始人的“惊人”计划,用以太坊升级狗狗币在搜狗搜索马斯克意外支持以太坊创始人的“惊人”计划,用以太坊升级狗狗币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