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集群网 > 名人分享 >马斯克原来与狗狗币是有联系的?

马斯克原来与狗狗币是有联系的?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3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马斯克原来与狗狗币是有联系的?
                        来源:戴帽大的鱼

2021年5月14日,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CEO马斯克,正于当地时间的周四在推特上表示,他正要与狗狗币的开发人员合作,希望能够提高系统的交易效率。这条推文一出,短时间内就让狗狗币的价格得到大幅度的增长。据统计,在虚拟货币的排行榜当中,狗狗币的排名是在第4位。24小时内狗狗币的涨幅已经达到10.4%,目前的价格已经达到0.47美元一枚。

2013年狗狗币正式创立,标志是一只柴犬,狗狗币是一种加密货币。它与比特币及其相似,是一种去性化的加密货币。马斯克曾经在推特当中多次提到,类似于狗狗币的其他加密货币。他表示特斯拉集团不会出售手里拥有的比特币,他们还打算在采矿转向可持续能源后再用比特币来做交易。此次马斯克决定与狗狗币的开发人员进行合作,也是出于保护环境的考虑,所以决定暂停接受比特币支付。

在推特发文之后,马斯克通过网络进行统计,看有多少粉丝支持特斯拉与狗狗币合作,让狗狗币这一种加密货币成为新的支付方式。统计结果显示,有将近80%的人,都支持特斯拉与狗狗币的开发人员合作。

狗狗币之所以能够迅速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是因为其自身拥有许多的优点,具体有以下几个:

第1点,狗狗币社区氛围是很好的,而且热度很高。在狗狗币创造的初期,人们就在社区的建设以及宣传上下了很大的成本。其目的就是为了能够通过这一种数字型的加密货币,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人们除了纸币,还可以依靠技术型的无纸化加密货币。而且在创新性上,狗狗币得到许多消费者的认可。

第2点,狗狗币的知名度很高,它能够应用在许多场景当中。只要是可以使用比特币进行支付的地方,都可以使用狗狗币进行支付。所以无论是在脸书上还是在推特上,狗狗币都拥有大量的粉丝,社区的热度是很高的。

第3点就是狗狗币自身就拥有一定的慈善文化背景。它发明初期是为了发扬美国的慈善文化,所以在慈善方面,狗狗币投入很大,宣传也很多。那时候狗狗币就已经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狗狗币在创立的初期,就已经帮肯尼亚解决水资源紧缺的问题。同时狗狗币还提供了大量的资金,帮助研发埃博拉病毒的药物,以及治疗被埃博拉病毒感染的人等等。所以很多人使用狗狗币,不仅仅是因为它作为一种加密货币,技术很安全。更是因为人们心怀感恩的价值观,希望能够将这种善意传播到更远的地方。

马斯克曾经表示:“我们对比特币开采和交易中快速增加的化石燃料使用感到担忧,尤其是煤炭,它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在所有燃料中是最严重的。从很多层面上看,加密货币都是个好主意,我们也相信它有光明的未来,但这不能以环境为代价。”

在他的大力支持下,狗狗币的价格在今年飙升了超过10000%,但狗狗币本身的缺陷也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1.狗狗币开发能力严重不足,狗狗币的代码完全抄袭莱特币,它根本不具备创新能力,一直以来都是饱受人们争议的。

2.我国消费者对狗狗币不感兴趣,完全漠视其所谓的“慈善文化”。人们没有参与到狗狗币的研发当中,也没有进入到狗狗币的外国社区中。我国的投机市场文化与狗狗币的外国社区文化是严重分裂的,两者之间没有交集。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马斯克原来与狗狗币是有联系的? 在好搜搜索马斯克原来与狗狗币是有联系的?
在必应搜索马斯克原来与狗狗币是有联系的?在搜狗搜索马斯克原来与狗狗币是有联系的?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